鱼香rose

欲语泪先流.

小猫🐱


家里来了一个小朋友做客,跟原住民并不是很友好。迄今为止两只猫还没有正面交锋过,互相躲着对方。🤦‍♀️

新来的叫豹豹🐆,我家的叫葡萄🍇。


豹豹在猫包里叫唤,葡萄离她远远的开始炸毛哈气。狗子🐶莫名其妙挨了一巴掌,委屈巴巴的上我旁边来求摸摸。


过了一个晚上,现在家里的气氛很微妙。

两只猫各自霸占着一个窗台,完全避免眼神和肢体交流🥊

葡萄才一岁多,处于一个极其好动酷爱挑衅爱惹祸的年龄。所以她睡一会觉之后就想起来家里还有一只别的猫就非常不爽,上蹿下跳的跑酷然后一靠近豹豹趴着的窗台又开始冲人家哈气💨

豹豹已经八岁了,不想跟这小屁孩一般见识,但是又气不过她偶尔来撩闲惹事,也冲着她哈气💨

但是对人极其温顺又乖,喜欢被人揉来揉去,可会享受了呢🛀


我撸一会豹豹再去找葡萄,葡萄就冲我一顿天马流星拳。我不撸豹豹吧,她又是个小话唠,自己趴窗台上骂骂咧咧的念叨个没完🥞

全程打酱油的是狗子,她也两边不得好,去找豹豹玩被哈气,找葡萄被劈头盖脸揍一顿👊


小猫之间的关系好有趣,互相生气还互相好奇。

想给葡萄找个小伙伴了🤔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