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香rose

欲语泪先流.

昨天晚上的我be like:


六七点钟看了一集天龙八部就闪上床了🥱

我真的会被南海鳄神笑死🐊




我还说呢:我不困!我就是躺会!

把我的小音响放在床头开始玩消消乐🦾

我已经玩到730多关了✌️✌️✌️✌️

然后就开始晕晕乎乎、晕晕乎乎

我又发烧了😢

两个鼻子还都堵着😢

被迫扔了手机开始睡觉😴

除了晚上九点多被叫起来吃了一次药,回了回信息之后,整个人像是被打昏了似的一直睡~

做了一堆梦,跟叠罗汉似的、挺好玩儿

梦见蜘蛛侠🕸️教我怎么一下子上一层楼的台阶🏋️‍♀️

梦见淌着冰水去摘草莓,路上吃了个红豆面包💧

梦见又在高中毕了一次业,我大方的分给了生物老师半根烤肠🤓

还梦见高冷版余老师给我批作业😅

就能想起这么些了~我可一觉睡了14个小时!


一睁眼睛天已经大大透透亮了!🌤️

🦜喳喳喳、🐶汪汪汪、🐱喵喵喵

我也退烧了~


不过我好像错过了昨天晚上的超级大月亮🌝

不知道有没有人拍到🤭

还错过了余老师麻将机爆灯的高能场面💃

还错过了葡萄和豹豹的世纪大破冰!🌪️

——听说两只猫在一个碗里吃饭了!

这是!这是!这是我可以看的吗!


余老师去上班之前,问我中午想吃什么

我喝着🥛像一只唐老鸭🦆一样说:


「我想吃小龙虾、毛血旺,想吃烤大扇贝!」

「还想去唱歌!逛超市!下馆子!看电影!」


余老师:



我:


吃清淡清淡,不辣不辣,喝粥喝粥🙏

继续天龙八部去了~


她说仙人掌🌵开花了!

感冒快快好!!!🥳

不要发烧啦!!!🥳

让我出去玩!!!🥳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)